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和铂医药-B(02142)完成向首名患者以巴托利单抗(HBM9161)II期试验治疗甲状腺眼病的首次给药

2021-10-1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和铂医药-B(02142)发布公告,巴托利单抗(HBM9161)用于治疗甲状腺眼病的临床II期试验中,完成了首名患者的首次给药。该临床试验旨在评估巴托利单抗(HBM9161)在治疗中国甲状腺眼病患者时的疗效及安全性。

据悉,巴托利单抗(HBM9161)可阻断免疫球蛋白G(IgG)(包括致病性IgG)与新生儿Fc受体(FcRn)的结合,并大幅降低体内的IgG水平,从而治疗以自身抗体为介导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包括甲状腺眼病。作为产品管线的一部分,该公司正在开发巴托利单抗(HBM9161),用于治疗多种有大量未获满足医疗需求的且由致病性IgG介导的自身免疫性疾病。该公司正于中国针对适应症开发候选药物,而甲状腺眼病为当中首批展开研究的适应症之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