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单边止跌反弹始 多头待鲍威尔加把火

2021-09-22 陆凯枫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国际现货黄金已经开始了反弹的走势,下方1742这个位置已经形成了一个支撑位,形成的底部或许不会很结实,不过在今晚美联储数据公布之前可能很难再回踩到1770下方。节前黄金持续性的下探底部未能直接击穿1742,节后因为内盘不开盘的缘故,黄金白银有一定幅度的反弹。个人的预期是今晚美联储会议纪要不会开始缩减购债,不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会继续保持鸽派言论导致黄金白银还会有一个反弹的空间。大家如果想要对赌数据,反弹向上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今晚美盘开盘后的低位可能就是冲高之前的低位了。会议纪要看好单边上涨,上涨力度可能会直接冲击1790,本周大概率会在1790上方形成震荡。

节后并没有形成闭盘杀的高空格局,因为中秋节的缘故,导致期货内盘的黄金白银并没有太过于剧烈的波动,节前的价格和节后并没有形成一个高低差,而且黄金虽然反弹的比较厉害,而现货白银并没有走出过于强势的反弹,目前依旧只是保持着震荡走势。白银TD跌破5000整数关口以后,想来会很难再次站稳到5000整数上方,即使本次美联储会议纪要大概率会有反弹的势头,也无法让白银TD重新站稳5000整数关口,所以今年大概率仍旧是反弹高位做空为主,不过反弹的力度可能回去试探5000整数关口。而人民币报价白银则可能会以5块这个整数关口附近做为争夺关口,年内并不看好黄金白银会有非常剧烈的单边涨势,又或者是涨破今年的高位了;大概率是震荡下行的走势。

单边止跌反弹始 多头待鲍威尔加把火

虽然我们都知道黄金白银会下跌,可是下跌并不是单边的下行而仅仅只是震荡下行,所以想要做到盈利的部分还得要是抓住节奏,跟着大趋势来做单。稳健的可以每到行情的关键节点可以空仓观望,等行情走出来以后再考虑跟进,这样是最稳健的办法。而今晚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就是一个最好的转折点。究竟是再次形成反弹准备直接袭向1790,又或者是震荡回落到1750附近,今晚还得要看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言论。缩减购债无法提前实施是凯枫的个人判断,今年如果要实施缩减购债的策略,也是在11月份甚至是12月份。因为在10月份国会和美国财政部都还没有能够解决掉债务到期这个问题。

黄金价格上周反弹后遇阻回落,其力度在由阳转阴后,也跌破50%回撤线支撑,虽在触及100周均线有所止跌,但指标的KDJ及MACD空头信号依然增强,主图上,短期均线5-10等也持续造成压力,故此目前走盘,空头仍占据优势,但下方自1450美元而起的上升趋势线以及61.8%回撤线有着中长期的看涨预期和支撑力度,现在金价已经回落临近于此,继续耐心等待即可。什么时候触及,什么时候进多。日线级别:金价遇阻200日均线阻力回落,狂泻且跌破50%回撤线,不过鉴于跌穿布林带下轨距离较远,所以理应有所反弹,那么再度逢高做空的将有两个位置,一个是与下轨交接的50%回撤线1775附近,这里已由支撑变为阻力,另一个则是布林带之内的5日均线阻力1782下方,不过空间距离较大,参考4小时阻力即可。另外结合周线图分析,日线级别的中期支撑也很强,61.8%回撤线上有较多强大的支撑点,暗示在触及趋势线支撑附近将有不错的反弹走高预期,并相对2075美元形成较大的圆弧底走势。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低位等待回踩1767附近做多,止损1762附近,上看1790附近。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低位等待回踩1767附近做多,止损1762附近,上看1790附近。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陆凯枫。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