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聚通达上市进程推迟 辅导10周后与民生证券签署终止协议

2021-11-15 和讯股票 林燃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日前,北京聚通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聚通达”)与民生证券签署了上市辅导协议的终止协议,并于北京证监局备案。公告显示,该终止协议于2021年10月28日签订,终止原因不明。

  据悉,民生证券对聚通达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开始于2019年12月27日,至2021年8月26日为止,已辅导了10周。

  此前,自2016年7月8日起,聚通达开始在新三板挂牌公开转让,当时的主办券商为华西证券,后于2019年1月初发布公告称已将持续督导主办券商变更为光大证券(601788,股吧)。2019年2月18日,聚通达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公开资料显示,聚通达成立于2007年9月。2015年12月,有限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公司即聚通达。公司的注册资本为8013.09万人民币,董事长侯战斌持股50.59%,为实际控制人。

  聚通达是一家企业数字化综合服务提供商。以云计算、SaaS、BI大数据、物联网为核心技术,自主研发轻云平台,以人脉旺管理服务体系、微赢家服务体系和云通讯PaaS工具服务体系为主。

  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分会副会长单位等多项荣誉,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公司50%以上的员工为专业研发人员,以北京为总部,已成立上海、广州、西安、成都等分公司进行本地化服务。

  另外,有媒体报道,聚通达与基础运营商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均有合作关系,且公司自成立之初就开始进行中国电信的企业业务代理。

(责任编辑:任伊然)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