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捷信与建行天津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实现互利发展共赢

2020-09-17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9月10日,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以下简称“建行天津分行”)在天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双方正式结为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并将在科技、普惠、信贷等多个领域进行广泛合作。

  此次合作旨在通过实现银企双方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增强捷信和建行天津分行各自的纵深服务能力,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和综合实力,最终在合作中实现互利发展共赢。

捷信与建行天津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实现互利发展共赢

  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德雷·弗里德里奇(左五)、捷信集团中国区首席财务官屠鸣(左四)、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王涛(左三)与建设银行天津分行行长张敏(右五)、建设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刘立群(右四)、建设银行天津分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李健(右三)、建设银行天津分行投行部总经理姜鹏(右一)合影

  以2016年建行天津分行首次向捷信拨放2亿同业借款额度为起点,近年来,双方强强联手,在授信业务、资金结算业务、公司存款业务等多个层面的合作关系不断深化。即便在今年罕见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下,双方的合作关系依然彰显出强大的韧性,为银企合作树立了良好的典范。

  以授信业务为例,捷信与建行天津分行在授信业务领域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在捷信与建行天津分行的良好合作及多方努力下,建行天津分行充分根据捷信的业务发展需求,对捷信的授信额度进行提升。

  捷信作为一家持牌消费金融公司,于2010年底正式在中国开业,其股东为国际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捷信集团,主要向信用记录缺失或很少的人群提供负责任贷款。目前,捷信在中国的业务已覆盖29个省份和直辖市,300余个城市,并不断加快数字化步伐,至今已有超过4,000万用户注册了捷信金融APP,从而进入到捷信的服务生态体系中。

  建行天津分行是由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其主要经营领域包括公司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和资金业务。近年来,建行天津分行通过充分利用京津冀协同、天津自贸区建设等政策先发优势[2],在金融科技、普惠金融等领域均掌握了丰富经验和内部资源,并凭借全面的业务组合、领先的技术平台和专业的人员队伍,为合作伙伴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撑。

  对于此次与建行天津分行达成战略合作,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德雷·弗里德里奇(Ondrej Frydrych)表示:“这次合作是对双方关系更进一步的战略意义诠释和步骤实施,对于捷信的发展意义深远。我们期待与建行天津分行联手,持续深化在多领域的精诚合作,实现资源融通、聚势共赢。同时,进一步加强捷信在中国的市场地位,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普惠金融服务。”

  未来,捷信和建行天津分行将在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基础上,建立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并本着合作创新发展的理念,致远企稳,共同勾勒银企双赢的无限可能。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异观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