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曝初中英语课文上有“Li Yundi” 老师:目前英语教材里没有这篇课文

2021-10-2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0月22日消息,有网友爆料称初中英语课本上有“Li Yundi”,课文的开头是“LiYundi,a well-known Chinese pianist,always loved music……”

据报道,该课文出自人教版的八年级上册英语教材。看到这里,不少网友的第一反应——英语教材里的这篇课文是不是该删掉?

对此,记者向多名资深初中英语老师求证。老师们反馈,目前使用的英语教材是2013年审订的人教版初中英语课本,并没有这篇课文。但印象中,这篇课文确实曾出现在旧版课本上,使用过好些年,所以很多90后对此有印象。

无独有偶,此前有家长发现三年级人教版英语课本上出现了“Wu Yifan”这个名字。

人教社工作人员回应称“Wu Yifan”是一名戴眼镜的小男孩的姓名,而且是现行小学英语课本中的主要角色之一。他跟Zoom、Sarah、Chen Jie等人物形象一起,是当下小学英语课本中的主要角色。

网曝初中英语课文上有“Li Yundi” 老师:目前英语教材里没有这篇课文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老师#英语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