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苦等3年:《速度与激情9》国内定档5月21日

2021-04-1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4月16日晚间,环球影业官方宣布,《速度与激情9》正式定档,将于5月21日在国内上映,而北美上映时间为6月25日。

事实上,《速度与激情9》早在2019年11月就已完成拍摄,本来计划2020年全球上映,但是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不得不和众多大片一样延迟上映,但谁也没想到一直拖到了现在。

就在日前,环球影业还公布了《速度与激情9》的中文预告片,唐老大团队悉数回归,第八部缺席的米娅也回来了,甚至在早在第三部《东京漂移》中牺牲的韩也神奇复活,还加入了唐老大的弟弟作为反派。

唯一回不来的,只有保罗·沃克。

视频

今年也是《速度与激情》系列诞生20周年,十部作品下来,场面越来越宏大、越来越刺激,除了一言不合就飙车,这次还有熟悉的东京漂移范、高难度的翻滚卡车、火箭引擎、悬崖汽车荡秋千、高空飞船把戏。

如果还有下一部,应该要去太空了吧……

此前消息称,《速度与激情10》将是系列的收官之作,可能分为上下两部拍摄,但这种事儿,谁说得准呢。

苦等3年:《速度与激情9》国内定档5月21日

苦等3年:《速度与激情9》国内定档5月21日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影#速度与激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