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拔叔加盟《夺宝奇兵5》

2021-04-1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曾在《醉美一课》中奉献精彩舞技演技的丹麦演员米科尔森(Mads Mikkelsen)应召加盟《夺宝奇兵5》剧组,扮演剧中大反派,与尚能饭否的哈里森·福特对阵:

拔叔加盟《夺宝奇兵5》

新片导演已换成曼高德(James Mangold),这是他首次代替斯皮尔伯格执导《夺宝奇兵》系列,后者有望出任制片人。

该片定档明年7月29号暑期档,距该系列首作问世(1981)已有四十年之久。考虑到哈里森·福特也年近八十,如何设计剧情使这位耋耄老人痛扁拔叔令人好奇。

拔叔加盟《夺宝奇兵5》

另外,网飞发布了《恶魔城》第四季海报,宣告该系列回归:

拔叔加盟《夺宝奇兵5》

《恶魔城》已成为网飞平台最受欢迎的原创动画系列,第四季将继续讲述贝尔蒙特与阿鲁卡多的故事。

最后,有报道指多位买家正寻求收购日本游戏发行公司史克威尔。

拔叔加盟《夺宝奇兵5》

史克威尔旗下有水晶动力以及Eidos两大西方游戏开发单位,掌握着杀出重围、王国之心、最终幻想、古墓丽影等多部含金量较高的IP。现在还不清楚买家是围绕IP进行局部收购还是整体并购,如果买家是索尼,也许索饭能原谅Jim Ryan。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史克威尔#恶魔城#夺宝奇兵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