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野兽:热播剧《这就是我们》第五季开播首映 主打新冠病毒大流行情景

2020-10-28 《小康》杂志社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国小康网10月28日讯 老马 麦迪逊(凯特琳.汤普森)在星期二晚上的《这就是我们》首映中的镜头中第一刻向凯文(贾斯汀·哈特利)坦言在这个特定时刻怀有双胞胎的压力。她说:“感觉就像世界在崩溃一样,这一切都在发生。”

野兽:热播剧《这就是我们》第五季开播首映 主打新冠病毒大流行情景

这就是我们剧照

美国野兽日报报道,“病毒吗?”他回应说,剧情将两部分,两个小时的首映中的事件追溯到当冠状病毒进入美国之初的春天。

“麦迪逊,相信我,我是电影明星,我想如果真的有什么事情要担心,我的经纪人会……”他停下来,他被电话打扰了,还有可能即将发生的现实。

因此,从流行文化的角度出发,这将成为我们的新常态。取决于您对它的看法以及对本次演出的感受,这是我们的新噩梦。

新冠病毒大流行题材编剧的初稿已经结束。

在锁定开始时录制的脚本,通过Zoom视频拍摄的视频或在表演者家中自拍的视频记录了第一次尝试,通常是尴尬的,主观上令人不愉快的尝试,试图将这些前所未有的电视剧化。

如果实验不成功,那么在新冠病毒流行时期的爱情,沿海精英,人脉……以及社交距离都是令人钦佩的,这些努力试图制止闪电般的情绪风暴和对初春的恐惧,但是却无法跟上一切现实的步伐和升级,常常变得古朴或平淡。

现在,我们已经恢复了电视节目的实际制作,我们经历了长期的,备受观众喜爱的系列回归,不得不考虑这种流行病如何改变我们追随和喜爱的角色的生活。

人们计划将新冠肺炎纳入大量回归的秋季电视连续剧中,包括Grey's Anatomy和Superstore,这两者都将记录重要工作者如何受到其影响。而且《这就是我们》可能是第一个以冠状病毒为主要特征的吸引粉丝的剧集。

到第5季首映结束时,麦迪逊和凯文之间的第一次对话最终似乎是对这部电视剧如何在故事情节中处理新冠病毒的恰当介绍。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