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打造“文化艺术+马术运动”特色名片 北京首条城市马道正式启用

2020-10-28 北京商报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打造“文化艺术+马术运动”特色名片  北京首条城市马道正式启用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10月28日,北京第一条城市马道——崔各庄马道启动仪式在天星调良马术举办。据悉,崔各庄马道自2019年开建,全长约4.37公里,分布在顺白路以北,京承高速以东。目前,该项目一期正式启用。而国内马术行业头部品牌——天星调良马术,将承担崔各庄马道的运营维护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文化艺术产业和马术运动产业是崔各庄名片式的特色资源。崔各庄的马文化历史可追溯到辽金时代。21世纪之初,天星调良马术在崔各庄乡成立。随后20年,天星调良马术在崔各庄乡运营了16场国际马联FEI一星、二星、三星级场地障碍赛,17场国家级,近200场地区级马术赛事,包含全国马术场地障碍锦标赛、北京市运动会、国际马术文化周(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公开赛等多项国内外的大中型赛事。2020年8月27日, “天星调良体育产业示范基地管理委员会” 成立。

崔各庄乡党委书记吴选辉表示:“马道是崔各庄特殊的一张文化名片,也是整个北京市城市道路慢行系统规划中的一部分。未来,我们还将启动马道二期建设。”

据介绍,崔各庄马道未来还将具有“马道骑乘”、“马车轻驾”、“竞赛场地”、“举办相关马艺术文化活动”等诸多功能。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