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市文物保护协会面向社会公众征集LOGO

2020-10-28 北京商报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胡晓钰)10月28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市文物局方面获悉,北京市文物保护协会拟向全社会开展协会标识(LOGO)征集活动。

据介绍,征集具体要求为反映北京市文物保护协会的理念和特色,蕴含协会文化元素和精神底蕴、内涵丰富、寓意深刻,富有象征意义的设计作品。征集时间为11月10日至25日,面向全社会,包括协会全体会员、文物爱好者、专业策划设计机构及设计爱好者等。北京市文物保护协会将组织协会理事和相关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确定获奖作品,对入选作品的设计者和最终选定方案的设计者给予奖励。设采纳奖一名、入围奖3名。

北京市文物保护协会成立于1985年8月24日,是由北京地区文博相关单位、专业人士和文物保护志愿者、爱好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