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邓亚萍谈儿子打乒乓球:体育是最好的挫折教育 父母有可能帮到他

2020-08-12 新京报
去App听语音播报

8月12日,由新京报贝壳财经主办的“中国经济新格局:乘风破浪”夏季峰会在线举行。在“她力量”女性领导力论坛上,奥运冠军、乒乓球女子单打大满贯得主邓亚萍表示,希望孩子打乒乓球,但他不太喜欢,更喜欢篮球和踢足球。经过基因遗传和身高分析之后,认为乒乓球可能更适合儿子。

谈及为何一定要孩子练体育,邓亚萍说:“我更看重的是体育给予我的一种精神,就是说我们先要学会输,我们才能更好的去赢得这个人生。体育是最好的挫折教育,因为它天天让我面对的是输和赢,而且训练异常艰苦。需要一个持之以恒的训练,你才可能能赢我,你才可能赢一场比赛”。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程子姣 白金蕾 编辑 王进雨 校对 柳宝庆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