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梅耶·马斯克:离婚后选择读研究生和博士,孩子睡卧室我睡厨房

2020-08-12 新京报
去App听语音播报

在八个城市辗转并非她的计划,也不想向任何人做这样的推荐。

8月12日,由新京报贝壳财经主办的“中国经济新格局:乘风破浪”夏季峰会在线举行。在“她力量”女性领导力论坛上,知名超模、演说家、特斯拉总裁埃隆·马斯克的母亲梅耶·马斯克表示,离婚后经历了一个比较糟糕的阶段,后来选择去上大学,拿到了营养学的文凭,也获得了理学硕士学位,此后继续攻读了博士学位。

“直到现在,我的孩子们还会说,真不敢相信,我们曾住在只有一个卧室的公寓里,孩子们住在卧室,而我睡在客厅的厨房里。在医院的自助餐厅吃饭,他们还记得汉堡都是潮乎乎的”。梅耶·马斯克回忆起离婚后的求学经历时表示,当你选择继续深造,确实会牺牲很多,但这只是在经济上。

“你永远也不会知道命运会将你带往哪里”。 梅耶·马斯克称,在八个城市辗转并非她的计划,也不想向任何人做这样的推荐。如果你可以在一个城市而且开开心心,这样也很好。当你在一个新的城市或国家开启事业时,总是很难,尤其是第一年真的很难,必须完全削减开支,必须牺牲所有去餐馆或看电影的特权,否则就得辛苦工作。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程子姣 白金蕾 编辑 王进雨 校对 柳宝庆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