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网任命ATP副总裁拉尔斯·格拉夫为联合赛事总监

2020-08-12 北京商报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8月12日,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网”)在官网正式宣布,ATP副总裁、瑞典网球名人堂成员拉尔斯·格拉夫(Lars Graff)出任中网联合赛事总监。拉尔斯·格拉夫将在未来五年时间里,发挥其在国际网坛20多年的经验,帮助中网进一步提升赛事国际影响力。

格拉夫此前在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拥有26年的就业履历,是国际网坛等级最高的金牌主裁,多次执裁巡回赛、大满贯、奥运会等重大网球赛事。值得一提的是,格拉夫从2004年首届中网起,便参与了中网的相关工作,在萨芬对阵尤兹尼的男单决赛中担任主裁,见证了中网第一个男单冠军的诞生。

7月末,WTA和ATP同时发布取消2020中国赛季的声明,因此原计划2020年10月举办的第17届中网,将至少推迟到2021年。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