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野村证券:美股需求依然,未来将有大波动性

2021-09-16 布林格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本文作者:图表家

数据观点源于:图表家(ID:tubiaojia2016)

美股需求依然,未来将有大波动性

野村证券:美股需求依然,未来将有大波动性

今天早上混乱的股票交易可能表明野村证券的 Charlie McElligott 认为未来一周左右会出现拉动和推动。(上图)↑

具体来说,野村的 SPX 情绪指数正在下跌,达到 38.7% 的水平,回到接近今年的低点。

野村证券:美股需求依然,未来将有大波动性

前向回报回测显示接下来 1m 的横向超额回报。

但最有趣的是超短期...

股票的看跌故事仍然基于在 Op-Ex 周期“波动扩张”之前以及在即将到来的每股收益季节 + FOMC 会议事件风险之前减少风险敞口。

大量净多头头寸来自可自由支配和历史上极端风险敞口目标风险类型仍然可能会变得不稳定,因为当这些到期日的东西滚落时,我们会失去 vanna、charm 和 gamma 支持/稳定器,特别是因为其中大部分位于近月(即前面的 SPX delta 的 80% -月)。

期权头寸已经明显转变,截至今天,SPX、QQQ 和 IWM 都处于“负伽马与现货”区域。

尽管在模糊的 4430 行权时 $3.3B 的 $Gamma 很重要(该行中的 45k OI,来自交易的大 Collar在整个宇宙都知道的市场中),这有助于我们持有(值得注意的是 4400 美元下跌 4.3B 美元,4450 美元上涨 3.2B 美元)。

Delta 仍然是 SPX 的净多头/正面作为去风险流的潜在来源(66%ile 位于 $205B,将负面 Delta 翻转至 4388 以下),此处为中性 QQQ(参考 375),对 IWM 不利。

野村证券:美股需求依然,未来将有大波动性

但是,在短期内,McElligott 指出,股票回购者和波动率控制算法正在寻找逢低买入...

野村策略师警告说,这里的诀窍是从现在到美联储之间潜在抛售的幅度,因为通常反射性抛售到这些 Op-Ex “伽玛放松/成交量扩张”窗口中的年初至今经历了美联储“点”更新/发布可能存在上行风险。

因此,简单地总结一下:问题是,在大期权到期前的未来几天内,回购(停电窗口之前)和波动率控制流量(实现隐含波动率价差仍然极端)是否足以抵消任何影响?下周前美联储事件风险焦虑和减值?

具体来说,SpotGamma 指出,头寸似乎在 4450 附近填补, 4400SPX/440SPY 和 4500SPX/450SPY 显示为大“书挡”。

虽然今天在 SPX 中这一头寸几乎没有到期,但大约 20% 的 SPY 伽玛在收盘时到期,这应该会增加周五的波动性。

野村证券:美股需求依然,未来将有大波动性

- end -

风险提示:此公众号文章及策略资讯所表达意见仅作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操作建议,投资决策需要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作者不就资讯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投资者根据资讯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资讯作者无关。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布林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