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盘前:鲍威尔“鸽声”再起 三大期指临近历史高位

2021-06-22 财联社
语音播报预计10分钟

财联社(上海,编辑 史正丞)讯,继上一交易日集体上涨后,三大期指周二盘前维持小幅走高的状态,市场普遍预期晚些时候的鲍威尔听证会将延续过往的“鸽派”立场,进一步强调不会出现“急转弯”的情况。

根据美联储提前公布的鲍威尔证词,整体上仍维持了“经济正在复苏,但还没到位”的立场。证词中鲍威尔将强调就业市场复苏的不平衡状态,在承认通胀近几个月显著上升的同时继续坚持“后续仍将回归长期政策目标”的判断。更多的看点也将集中在议员们与鲍威尔的交锋环节。

周一的反弹依旧没有改变市场对于周期股的分歧,Vital Knowledge创始人Adam Crisafulli认为,虽然周一标普500指数收复了上周五的跌幅,但周期股的反弹依旧无法改变下行趋势,投资者应当利用反弹锁定利润。

市场动态

截至北京时间20点35分,道指期货(二一年九月合约)涨0.09%,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13%;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17%。

上一交易日,美联储决议对市场的影响暂时消退,三大指数集体大涨。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涨1.40%,报4224.79点;纳斯达克指数涨0.79%,报14141.48点;道琼斯指数涨1.76%,报33876.97点。

欧洲市场周二开盘后一度受到科技、健康保健股下跌影响走弱,随后主要股指小幅拉升至翻红,但整体仍处于弱势震荡状态。

美股盘前:鲍威尔“鸽声”再起 三大期指临近历史高位

(周二欧洲主要股指情况,来源:Investing)

公司消息

【欧盟对谷歌广告业务启动反垄断调查】

欧盟委员会周二宣布对谷歌广告业务展开反垄断调查,执行副主席维斯塔格在声明中表示,谷歌收集用户数据用于定向广告推送,在出售广告空间的同时也从事在线广告中介,所以这家公司出现在在线广告供应链上的每一环。欧盟担忧这一情况也使得其他广告供应商难以与其竞争。

【后疫情时代物价走高 美国连锁餐饮店停止推销低价套餐】

距当地媒体周二报道,随着疫情影响和物价不断走高,包括肯德基等连锁餐饮店在过去一年里纷纷停止推广售价在5美元以下的实惠套餐,同时相关套餐的折扣也有所减少。百胜餐饮集团旗下的肯德基表示“5美元”套餐的推广在去年已经结束,目前公司主打的“家庭餐”售价最高可达30美元;达美乐披萨也表示目前不需要靠促销来吸引客流,所以取消了半价网购披萨的优惠。

【Bumble向所有员工提供一周假期】

以“女士优先”闻名的约会软件Bumble宣布为了感谢员工们在疫情期间繁忙的工作,全球700名职员都将在本周获得一周的带薪假。Bumble在声明中表示,像许多人一样,Bumble的全球团队在疫情期间度过了一段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时光,随着疫苗接种率上升以及封锁措施放缓,希望全球团队能有机会在这一周假期里更加关注自我。

【游戏驿站宣布完成售股计划 盘前上涨近9%】

游戏驿站周二盘前宣布,公司已经完成了六月初公告的500万股售股计划,在支付相关承销费用前总共募得11.26亿美元,折合每股价格约225美元,高于公司周一收盘价200美元。受此消息影响,截至发稿游戏驿站盘前涨8.8%报218美元。

【波音危机公关核心人物意外离职】

波音公司周一确认,政府关系运作执行副总裁Tim Keating已经离开公司,但并未给出更详细的解释。根据媒体获得的内部信,波音CEO Dave Calhoun已经向政府关系部门的员工宣布了这一事项,公司首席策略官Marc Allen将暂时接替这一职务。非常古怪的是,波音公司的媒体函和Calhoun的内部信都没有提及对Tim付出的感谢,这在大公司高管离职中较为罕见。

【传黑石将斥资60亿美元收购美国独栋住宅租赁公司】

据当地媒体周二报道,黑石集团将斥资60亿美元收购独栋住宅租赁公司Home Partners of America。这笔交易也恰逢美国房屋市场由于疫情因素处于供应紧张的时期。Home Partners of America目前在美国拥有1.7万间房屋,据悉该公司在买下房屋后,不仅提供出租,同时也会向租客提供买下房屋的选项。

【Uber外卖业务因违反移民法受到日本警方调查】

东京警察厅周二宣布,已经以违反移民法为由向Uber外卖业务办公室开出了搜查令,警方发言人表示涉及的事件为该公司违法使用越南劳工,目前尚没有人因此被捕。

美股时段值得关注的重要事件

6月22日

22:00 美国5月成屋销售总数、美国6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22:30 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就货币政策和金融稳定发表讲话

23:00 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在线上会议发表讲话

6月23日

02: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就新冠疫情应对措施和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04:30 美国至6月1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