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齐涨,游戏驿站(GME.US)盘前涨超9%

2021-06-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22日(周二)美股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齐涨。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07%,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11%,纳指期货涨0.15%。

截至发稿,WTI原油跌0.55%,报72.72美元/桶。布伦特原油跌0.40%,报74.60美元/桶。

市场消息

俄罗斯考虑在下周提议欧佩克+增产。欧佩克+消息人士:欧佩克+正在讨论8月起可能进一步增加石油产量,尚未就产量做出决定。

周一,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表示,美国经济正在从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危机中迅速反弹,但在美联储应该开始缩减一些有力支持之前,还需要看到更多的进展。并表示,预计随着经济重新开放带来的价格逆转和短期失衡告一段落,美国通胀将从今年的3%左右下降,明年和2023年均重新接近2%。

周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一旦供应失衡问题解决,通胀率应回落至美联储设定的2%目标。

周一,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表示,美国总统拜登预计本周将与立法者会面,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试图制定一项可以在两党支持下通过国会的基础设施计划。

美联储布拉德:美联储应该准备好应对通胀在明年意外达到高位。由于经济在疫情后复苏快于预期,通胀可能保持高于美联储2%的目标且有潜力进一步上行。

美联储卡普兰:赞成尽早踩下“刹车”;我们正处在一个通胀高于目标的新时代,2021年通胀高于目标似乎没有太多疑问,问题是通胀高于目标的情况会以多快的速度消失;预计2022年通胀率将降至2.4%。

重要经济数据:北京时间22:00,美国5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万户)、欧元区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个股消息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涨0.15%,Facebook(FB.US)盘前涨0.26%,亚马逊(AMZN.US)盘前涨0.25%,微软(MSFT.US)盘前涨0.27%。

区块链板块盘前跌幅扩大,SOS(SOS.US)跌近8%,亿邦国际(EBON.US)跌7.16%,Riot Blockchain(RIOT.US)跌6.65%,嘉楠科技(CAN.US)跌5.37%,第九城市(NCTY.US)跌4.88%。比特币已失守30000关口。

维视图像(MVIS.US)盘前股价大跌,截至发稿,该股跌9.61%,报17.68美元。消息面上,维视图像今日宣布与 Craig-Hallum Capital Group签订了一份价值1.4亿美元的市场发行协议(ATM)。

游戏驿站(GME.US)盘前涨9.17%,报218.74美元。游戏驿站宣布,公司已完成在市场上发行(ATM)500万股股票,筹资约11.26亿美元。

MicroStrategy(MSTR.US)盘前跌7.39%。消息面上,MicroStrategy周一(6月21日)表示,在完成另一轮交易后,该公司拥有超过10万枚比特币,这轮交易花费了约4.89亿美元,购买了13005个代币。

生物制药公司Adial Pharmaceuticals(ADIL.US)盘前飙升22.30%,此前有报道称,EMA将批准其酒精使用障碍药物。

普拉格能源(PLUG.US)公布了截至2021年3月31日第一财季财报,营收为7195.8万美元,上年同期为4081.9万美元;归属于公司的净亏损为6074.6万美元,上年同期录得净亏损3743.2万美元。

热门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BABA.US)盘前跌0.46%,拼多多(PDD.US)盘前跌0.36%,京东(JD.US)盘前跌0.72%,哔哩哔哩(BILI.US)盘前跌0.70%,百度(BIDU.US)盘前跌0.30%。

开心汽车(KXIN.US)盘前涨7.48%。消息面上,公司今日宣布正在与中国一家领先的房车零售商洽谈合作和合资事宜,以开拓中国快速增长的房车市场。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