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摩根大通豪买170万英亩林地:希望成碳抵消市场积极参与者!利用森林捕获和储存大气中二氧化碳

2021-06-22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摩根大通豪买170万英亩林地:希望成碳抵消市场积极参与者!利用森林捕获和储存大气中二氧化碳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部门周一宣布,已同意收购Campbell Global LLC,后者是一家专注于林地投资和自然资源管理的公司,在全球范围管理着超过170万英亩林地,管理资产达53亿美元。

此项交易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完成,交易价格未予透露。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部门首席执行官乔治-盖奇(George Gatc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扩大了我们的替代方案,表明我们希望以有意义的方式将可持续性融入业务。”

摩根大通表示,希望成为碳抵消市场的积极参与者,利用森林捕获和储存大气中的二氧化碳。盖奇表示,代表机构和高净值个人投资林地,将使摩根大通能够将其房地产专业知识扩展到森林领域,为很多气候、生物多样性和社会问题提供“自然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宋政)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