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他们回来了,最新报告发现美国散户投资者兴趣正在回升

2021-04-16 金十数据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在几乎每天都会创下新高的美国股票市场上,摩根大通的最新报告发现,自食其力的散户投资者正在大举归来。Peng Cheng等策略师研究了散户投资者最近的股票和期权交易,他们的结论是,这些在长达一年的牛市中表现突出的参与者正在再次加大押注力度

散户投资者上周日均净买入股票5.65亿美元,在一年范围内处在第92个百分位。与此同时,看涨买盘从令人以为散户大军可能正在回归。

他们回来了,最新报告发现美国散户投资者兴趣正在回升

该数据进一步证明,疫情期间在股票市场上影响力不断增强的散户投资者兴趣正在回升。在E*Trade Financial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调查中,更多散户投资者相信市场“完全或部分”处于泡沫之中,但他们不想错过。

Richard Bernstein Advisors LLC副首席投资官Dan Suzuki说:

“散户的资金流动和信心在很大程度上是由趋势驱动的,近来更是如此。而趋势已在回升。”

在好于预期的经济数据和企业收益的推动下,股市正在加速上涨。标普500指数势将连续第四周走高,纳斯达克100指数周四首次越过14000点关口。

摩根大通的数据显示,日内投资者涌入科技股,追踪纳斯达克100指数的景顺QQQ信托(代码QQQ)上周吸引了7000万美元。回报率比纳斯达克100指数高出两倍的ProShares UltraPro QQQ ETF(代码TQQQ)吸引了1.6亿美元

他们最青睐的股票包括苹果公司、英伟达公司、波音公司和联合航空控股公司。

摩根大通的Cheng在报告中写道:

“散户活动似乎正在回升,苹果、英伟达和命令行可能会受益于对成长股兴趣重燃以及持续的重新开放主题。”

National Securities Corp.首席市场策略师Arthur Hogan在电话中表示,市场表现强劲,人们对经济前景更加乐观,市场资金充裕,这些因素共同助长了投资者的人气。他补充说,这些因素“现在碰到了一起,会加大散户投资者的市场参与程度”。

本文来自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

本文版权归第三方作者所有,相关授权事宜请联系原作者。文中观点均来自原作者,不代表金十观点及立场。特别提醒,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实际操作建议,交易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