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股市攀升至纪录水平,道指首次涨破34000点关口

2021-04-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股市周四攀升至纪录水平,此前主要公司公布了强劲的财报,新的经济数据也显示出消费者支出和就业市场出现反弹。

道指在盘中刷新历史新高,首次涨破34000点关口。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下破1.6%,为3月25日以来首次。大型科技股反弹,奈飞(NFLX.US),Facebook(FB.US)、谷歌(GOOG.US)盘中分别攀升逾2%。

道指成分股UnitedHealth(UNH.US)股价一度上涨4%,此前该公司发布的一季度业绩超预期,并上调了2021年的指引。

美国商务部周四报告称,由于额外的刺激措施使消费者支出飙升,3月零售销售大涨9.8%。这一数字高于预估的6.1%的涨幅。另一份报告显示,美国首次申请失业保险的人数降至2020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劳工部报告称,截至4月10日当周新增申请失业金人数为57.6万人。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总数为71万。

LPL Financial首席市场策略师Ryan Detrick表示:“这次经济复苏的速度和弹性是我们从未见过的,这有助于证明股票处于历史高位的合理性。”

在经济重启和数万亿美元的刺激政策下,美股主要股指在最近几个交易日下震荡上涨,标普500指数在2021年已经上涨了近10%,其中能源和金融业今年以来涨幅最大。

贝莱德集团首席执行官Larry Fink称:“我非常看好市场,因为货币刺激、财政刺激、场外现金、盈利等因素,美股市场将继续走强。”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