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掘金】医疗股风头正盛,这三只能否成长期赢家?

2021-01-23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美股掘金】医疗股风头正盛,这三只能否成长期赢家?

  医疗股的未来

  本文作者:Cory Renauer

  通过投资股票致富并不复杂。事实上,它只需要三个简单的步骤。

  首先,找到可以期待增长的行业。然后,购买那些在竞争中具有强大优势的成功企业的股票。

  第三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是持有股票的时间足够长,让你发现的优势带来高于市场的回报。这需要最少的努力,但更多的投资者被第三步绊倒,比前两步加起来还要多。这就是为什么坚持持有那些你有信心长期持有的股票是个好主意,即使它们不时下跌。

  无论顺势还是逆境,投资者都可以确信,稳步增长的医疗需求将为CVS Health (NYSE:CVS)、Intuitive Surgical (NASDAQ:ISRG)和Veeva Systems (NYSE:VEEV)带来总体利好。以下是为什么你可以期待他们帮助你把储蓄变成一笔财富的原因。

  CVS Health

  您可能熟悉这家公司庞大的零售业务,但这只是一个更大业务的连锁组成部分。2018年,CVS Health收购了美国最大的健康福利管理公司之一Aetna。

  在收购Aetna之前,CVS Health已经是美国领先的药品福利管理公司,这是一种由医疗保健计划赞助商聘请的业务,以单一实体的形式与药品制造商进行谈判。除了零售药店,CVS还在美国经营着1100家私人诊所

  通过将相关业务部门独特地结合在一起,CVS Health可以以低于其整合程度较低的竞争对手的成本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这些影响体现在公司的现金流量表上。2019年,运营现金流达到128亿美元。CVS Health认为,尽管出现了大流行,但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上升到128亿至133亿美元。

  Intuitive Surgical

  该公司大约有6000套da Vinci系统在世界各地被训练有素的外科团队使用,去年他们进行了120万次微创手术。这使得它成为医院不得不选择的最知名的一套机器人(300024,股吧)手术设备。

  da Vinci机器人辅助手术系统套装被用于协助许多因COVID-19大流行而不堪重负的医院重新安排的手术。尽管存在这些挑战,但2020年使用da Vinci系统进行的手术数量与2019年大致相同。

  Intuitive Surgical认为,该公司推出的产品和已经获准处理的手术每年可执行约600万次。该公司正在为新程序开发da Vinci,这将使其年手术量增加到大约2000万例。

  随着今年器械和配件销售的经常性收入可能达到30亿美元,投资者可以指望Intuitive Surgical在其开创性领域领先于潜在竞争对手几个步骤。

  Intuitive Surgical

  该公司从基于云的客户关系管理(CRM)服务开始,以满足制药公司的特殊需求。自2013年上市以来,Veeva Systems一直是制药公司销售代表CRM工具的领先供应商,这些销售代表与医生和政府监管机构有着独特而复杂的关系。

  在电子提交之前的日子里,新药申请可能会在一个小型办公室中堆满从地板到天花板堆积的大量纸张。Veeva Systems的业务已经远远超出了CRM服务提供商的范围,提供了一套流行的工具,用于生命科学行业跟踪药物开发过程中产生的信息。

  除了简化制药生产场所质量控制记录的维护,Veeva Systems还开始通过应用程序简化制药商进行临床试验的方式。这些应用程序允许医生和志愿者不必面对面地参与临床试验。

  去年第三季度,Veeva systems公布调整后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9%,达到1.56亿美元。投资者可以期待未来更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Veeva Systems的服务在其他监管严格的行业也越来越受欢迎。在本财年,面向包装消费品、化妆品和化学品生产企业的销售额飙升至3,000万美元,约占公司总收入的8%。

  容易保持

  Veeva Systems和Intuitive Surgical都是自己开创的利润丰厚的医疗保健利基市场的领导者。CVS Health拥有数千家零售药店和便利的医疗诊所为客户服务,因此其制药和健康福利业务拥有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作为一个股票投资者,在顺境或逆境中坚持下去是致富的最关键的一步。与持久的竞争相比,它具有强大的优势,因此长期持有您的股票应该很容易。

  原文链接:https://www.fool.com/investing/2021/01/21/3-healthcare-stocks-that-could-make-you-rich/

【美股掘金】医疗股风头正盛,这三只能否成长期赢家?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美股研究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