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抛售潮已近尾声?多家华尔街投行鼓励客户入场

2020-09-25 环球外汇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标普500指数周四小幅走高,避免了进入回调区间,科技股收复了近期的部分失地。苹果公司、微软和其他科技股大幅上涨,带动主要股指上涨。

美股抛售潮已近尾声?多家华尔街投行鼓励客户入场

在经济数据喜忧参半以及一名资深共和党议员试图平息围绕大选的担忧之后,美国基准股指多次在前交易日收盘点位上下波动,收盘走高,结束了震荡了一天。

尽管股市波动剧烈,但富国银行(Wells Fargo)和瑞银(UBS)等华尔街大银行仍对股市长期走势持乐观态度,它们将预期寄托在公司收益反弹上。这两家银行都鼓励客户在近期股市回调时入场。

安联全球投资(Allianz Global Investors)则认为,市场已经度过了最糟糕的回调阶段。

安联分析师Mona Mahajan表示,华尔街没有真正的恐惧,目前的不确定性水平应该会限制股价大涨大跌走势。

“特别是很多机构投资者买家,可能正在等着看选举结果如何,”Mahajan表示,“真的,不利的潜在影响就在选举期间。如果我们得到有争议的选举结果,这段不确定时期可能会对市场造成压力。”距离选举日还有五周多一点的时间。

她认为,现在是考虑增加对经济敏感股票敞口的好时机。“在这样的价位,我们会很乐意开始购买并增加。”

“预计标普明年的收益将反弹25%。再加上美联储承诺的低利率,总体上可能成为风险资产的良好背景。”

“波动率指数是关键,该指数尚未达到会暗示将继续大幅下行的水平,”Spartan Capital Securities首席市场经济学家Peter Cardillo表示,“因此,你可能看见一天出现低吸买盘,随后一天出现抛售,但随着9月最后几天的到来,我们应该会开始看到机构进行某种形式的粉饰账面操作。”

巴克莱认为投资者现在抛售股票是“短视的”。该行承认11月3日大选后美国存在宪法危机和大范围内乱的风险,总统特朗普拒绝承诺在失败的情况下和平移交权力,但它仍增持股票,并对最近的低迷采取“乐观”的态度。

(责任编辑:张雅洁)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