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隔夜美股 | 三大指数上涨,微美全息(WIMI.US)收涨280.99%

2020-07-11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美国卫生事件新增确诊数字再创单日新高,惟美股未受影响,道指盘初走低,随后辗转上扬,在银行股急升推动下,尾段升幅扩大至约400点,重上26000点关口。

截至今日收盘,标普500指数涨33.00点涨幅1.05%,报3185.04点;纳指涨69.70点涨幅0.66%,报10617.44点;道指涨369.20点涨幅1.44%,报26075.30点。

消息面上,美联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8日,美联储总资产负债表规模下降约880亿美元至6.97万亿美元,一周前为7.06万亿美元。这是美联储持有的债券和其他资产连续第四周萎缩,同时也创下了11年多以来最大的单周跌幅。

全球最大的上市对冲基金公司Man Group Plc表示,世界范围的债务泛滥正在提高债券购买者的风险。Man Group旗下Man GLG的投资组合经理Lisa Chua表示,目前的估值已经反映了很多利好消息,央行的支持措施已经被市场所消化。媒体汇总数据现实,全球各地的企业今年已经发行超过2万亿美元的债券,较去年同期劲增55%,并且创下纪录新高。

根据金融分析公司S3 Partners的数据,特斯拉(TSLA.US)的做空头寸正继续增长,最近达到199.5亿美元的水平,使该股有望成为有史以来第一只空仓突破200亿美元的股票。一直以来,唱空特斯拉的声音也不绝于耳。市场分析师Mark Hulbert表示,特斯拉股票根本是一个越吹越大的泡沫。

盘面上,银行股走高,多只科技股破顶。高盛(GS.US)、摩根士丹利(MS.US)涨超4%,花旗集团(C.US)涨超6%,美国银行(BAC.US)涨超5%。

特斯拉(TSLA.US)涨超10%,奈飞(NFLX.US)涨超8%,两家公司股价盘中触及历史新高;Facebook(FB.US)微涨0.23%,苹果(AAPL.US)微涨0.25%。

个股方面

新股生物制药公司Nkarta(NKTX.US)上市首日收涨166.11%;新股趣活(QH.US)上市首日收涨27.7%;

微美全息(WIMI.US)股价收涨280.99%,创该公司4月1日美国IPO以来最大涨幅,此前媒体报道称,全球增强现实(AR)市场存在巨大的增长潜力,2015年以来吸引了大量投资者,全息AR已经广泛应用于游戏、媒体和营销;

亚马逊(AMZN.US)收涨0.55%,该公司要求员工在7月10日前在能访问公司电子邮件的设备上删除海外版抖音TikTok;

雷神科技(RTX.US)涨2.63%,早前获投行Vertical Research提升评级;

达内科技(TEDU.US)涨44.1%,此前公司宣布赢得百万大单,将承接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项目。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