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收盘: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特斯拉大涨逾10%

2020-07-11 财联社
去App听语音播报

财联社(上海,编辑吴斌)讯,美东时间周五(7月10日),受疫苗和瑞德西韦消息刺激,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收涨,纳指再创收盘历史新高,特斯拉大涨逾10%,市值突破2800亿美元,苹果、特斯拉、亚马逊、奈飞等均创下历史新高。本周道指累涨0.96%,纳指累涨4.01%,标普500指数累涨1.76%。

市场动态

截至收盘,道指涨369.21点,或1.44%,报26075.30点;纳指涨69.69点,或0.66%,报10617.44点;标普500指数涨32.99点,或1.05%,报3185.04点。

吉利德周五称瑞德西韦可大幅降低重症患者死亡率,此外BioNTech首席执行官表示,该公司的冠状病毒候选疫苗可能在12月前准备好。

随着疫情数据居高不下,一些投资者仍然感到担忧。7月9日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32万例,再度创下新高,7日均值突破5.3万。

Vital Knowledge的Adam Crisafulli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对于美国而言,前景黯淡。随着感染人数不断攀升,住院和死亡人数也在增加,疫情危机继续扩散。尽管美国多头关注‘亚马逊、疫苗和美联储’,但股市涨势仍难以令人信服。”

热门股表现

科技股表现强势,苹果涨0.25%,亚马逊涨0.55%,奈飞涨8.07%,谷歌涨2.04%,Facebook涨0.23%,微软跌0.30%,特斯拉大涨10.78%。

经济重启受益股普遍大涨,波音涨2.90%,美国联合航空涨8.29%,达美航空涨5.65%,美国航空涨6.80%,西南航空涨5.16%。嘉年华邮轮涨10.77%,挪威邮轮涨7.57%。Gap跌0.93%,柯尔百货涨2.33%。

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阿里巴巴跌0.23%,京东跌2.60%,百度跌0.15%,蔚来汽车涨2.88%,拼多多跌3.27%。

公司消息

【亚马逊要求员工删除移动设备上的TikTok】

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亚马逊发送内部邮件,要求员工将TikTok从任何可以访问亚马逊邮箱的移动设备上移除,称出于安全隐患不允许TikTok访问亚马逊电子邮件,但员工可从公司笔记本电脑的浏览器上使用。TikTok回应称其“致力于尊重用户的隐私”,并称亚马逊发送邮件前并没有和TikTok沟通。

【吉利德:瑞德西韦可大幅降低重症患者死亡率】

当地时间周五,吉利德科学发布了瑞德西韦治疗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的附加实验数据,对今年五月发布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的三期SIMPLE试验提供了进一步的补充。在接受瑞德西韦治疗14天后,74.4%的患者实现了康复,标准护理组的患者康复率为59%;此外,接受瑞德西韦治疗14天的患者死亡率为7.6%,低于普通护理组的患者死亡率12.5%。吉利德在声明中表示,分析显示瑞德西韦有效提高了临床康复水平,同时将重症新冠患者的死亡风险大幅降低了62%。这一发现有待后续的相关实验进一步证明。

【蔚来中国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获104亿元综合授信】

10日蔚来中国与建行安徽省分行等六家银行举行了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六家银行将向蔚来中国提供104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

【特斯拉大涨逾10% 市值突破2800亿美元】

周五特斯拉大涨逾10%,市值突破2800亿美元。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全球快速充电站达到2000座,充电桩设备达1.8万个。此外交易员押注特斯拉可能会被纳入标普500指数,这也提振了股价。

【高盛预计奈飞二季度业绩井喷 上调目标价至670美元】

高盛将美国流媒体巨头奈飞目标价由540美元上调至670美元,为华尔街主要投行中最高目标价,奈飞周五收于548.73美元,股价再创新高。高盛预计奈飞二季度业绩将出现井喷,新冠疫情令奈飞用户出现了飞跃式增长,预计将净增加至少1250万付费用户。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