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安博教育一季度净营收下滑28.2%,净利润为80万美元

2020-07-10 蓝鲸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安博教育一季度净营收下滑28.2%,净利润为80万美元

蓝鲸教育7月10日讯,美股上市公司安博教育(NYSE:AMBO)日前发布2020财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安博教育净营收1270万美元,同比下降28.2%,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80万美元,同比扭亏为盈。受财报影响,安博教育昨日晚间到今日凌晨的美股交易日股价大跌9.85%。

安博教育一季度净营收下滑28.2%,净利润为80万美元

第一季度,安博教育净营收为1270万美元,去年同期则为1770万美元相比下降28.2%。对于下降的原因,安博教育解释称,公司的K-12学校和辅导中心提供的服务减少,这是由于本季度的运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而暂停,但被同期收购的美国新建筑与设计学院的收入所部分抵消。

成本及开支方面,第一季度,安博教育运营支出为72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890万美元相比下降19.1%。

利润方面,安博教育第一季度毛利润16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580万美元相比下降72.4%;毛利率为12.6%,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32.8%,大幅下降20.2个百分点。

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80万美元,去年同期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350万美元,同比实现扭亏为盈。

截至2020年3月31日,安博教育拥有现金和现金等价物1420万美元。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