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亿万富翁投资者:新冠疫情为美股投资者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会

2020-07-09 财联社
去App听语音播报

财联社(上海,编辑 黄君芝)讯,对冲基金经理、NBA密尔沃基雄鹿队(Milwaukee Bucks)的大老板之一、亿万富翁Marc Lasry周三(8日)表示,此次新冠疫情为美股投资者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会。

“我知道不该这么说,但这真是千载难逢的机会。”Lasr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不会再有这样的情况:经济状况实际上是很好的,而美联储正在注入数万亿美元资金。”

虽然美国股市在Lasry的描述下应该表现良好,但他也表示,向陷入困境的公司提供贷款,会让像他这样的债务投资者取得“极其良好”的表现。

他旗下的投资公司Avenue Capital管理着140亿美元资产,最近其已对赫兹租车、梅西百货和彭尼公司等陷入困境的品牌进行了投资。

“很多公司都陷入了困境,”他解释说,并将如今的市场状况与大萧条时期的形势进行了比较。

在上个月的一次访谈中,Lasry曾表示,“公司破产代表着大好的买入机会,而这正是Avenue Capital的用武之地。”

“如果事情发展顺利,我会做得非常好。如果一家公司必须清算,那没关系,因为我可以通过清算赚钱。”他说。

他还表示,与2008年经济崩溃时相比,如今美国的经济状况更有能力抵御新冠病毒带来的风暴。

“两年后我们会好起来的。人们会再次出门,疫苗也会得到普及。问题只是时间的长短而言。”他说。

尽管面临着各种不确定性,但美国股市的良好表现仍得以延续。截至周三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均有所上涨,其中纳指创下了历史收盘新高。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