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雷军把小爱同学喊崩了

03-29 证券时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雷军在个人微博上发文称:“昨晚发布会,对我来说就像高考。”

3月28日19:00,期待已久的小米SU7发布会如期而至,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宣布小米汽车首款车型SU7正式上市,标准版售价21.59万元,Pro版售24.59万元,Max版售29.99万元。当日晚间,雷军在小米SU7发布会上,多次喊出“小爱同学”,结果导致全国观众的小米音箱同时应答,最终把小爱同学喊崩了。

超高配置叠加超预期的定价,让小米SU7甫一上市,便引发了下定狂潮。当晚小米汽车官方微博连续发布捷报。新车上市4分钟大定破万,7分钟大定破2万辆,上市27分钟,大定突破5万辆。

如此势如破竹的销售节奏,仿佛一秒穿越回米粉节。对此,不少网友评价称,小米SU7的到来,让买车跟买手机一样。

受以上消息影响,小米集团(ADR)暴涨12.13%,报收10.619美元/股。

雷军把小爱同学喊崩了

发布会后,蔚来李斌和雷军合拍视频,直夸“小米太猛了”:蔚来新车不好定价。

3月29日一早,雷军在个人微博上发文称:“早!昨晚发布会,对我来说,就像高考,考完后打算好好睡一觉。结果,早晨很早就醒了。 ”

雷军把小爱同学喊崩了

不少网友激动地留言表示自己抢单成功,准备试驾,有的网友已经开始催单。

雷军把小爱同学喊崩了

雷军把小爱同学喊崩了

雷军把小爱同学喊崩了

雷军把小爱同学喊崩了

雷军把小爱同学喊崩了

今日,小米汽车概念股集体高开。海泰科竞价20CM涨停,津荣天宇超达装备涨超10%,凯众股份(603037)涨停价开盘,星网宇达(002829)、创新新材、三联锻造等高开超5%。

3月29日午间消息,针对有用户反馈5000元汽车定金无法退款一事,小米方面回应称,定金7日内支持无理由退款,超过7日后,车辆配置会自动锁定,消费者也可以提前主动锁定配置。一旦订单锁定,车辆将进入生产阶段,配置无法再修改,定金不退。此外创始版现车配置已经锁定,消费者在支付2万元定金后,即锁单。

校对:彭其华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