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突发!谷歌搜索全球大崩溃,发生了什么?FBI突击搜查特朗普之家,保险箱被打开,究竟是何缘故?

2022-08-09 券商中国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突发!谷歌搜索全球大崩溃,发生了什么?FBI突击搜查特朗普之家,保险箱被打开,究竟是何缘故?

司法事故不断!

据环球网援引彭博社消息,昨天晚上,包括Gmail在内的谷歌旗下多项服务在全球范围内遭遇宕机。那么,究竟发生了什么?影响又有多大?

另一件事更值得关注,据参考消息,美联社华盛顿报道,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当地时间8日在一份冗长的声明中说,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搜查了他的海湖庄园,并称特工打开了一个保险箱。一位知情人士说,这一行动与一项确定特朗普是否将机密档案带至其佛罗里达州住处的调查有关。

特朗普下台之后,关于他的消息也一直没有断过。最近的消息是,特朗普正在为再次竞选总统做准备。如今,FBI突然上门搜查,究竟又是何缘故呢?

谷歌全球大崩溃

据环球网援引彭博社消息,昨天晚上,包括Gmail在内的谷歌旗下多项服务在全球范围内遭遇宕机。

突发!谷歌搜索全球大崩溃,发生了什么?FBI突击搜查特朗普之家,保险箱被打开,究竟是何缘故?

据凤凰网科技频道报道,宕机追踪网站Downdetector.com显示,世界各地的用户都在报告谷歌搜索引擎的宕机问题。

美国东部时间周一21:20分(北京时间周二9:20分)左右,美国有超过4万人报告无法访问谷歌搜索,但随后这个数字有所下降。除美国外,英国、澳大利亚以及新加坡的用户也报告了谷歌宕机问题。在推特上,谷歌宕机一度登上热搜。许多用户发布了谷歌提示错误信息的截图。

谷歌发言人发布声明称:“我们获悉,今天在爱荷华州康瑟尔布拉夫斯的谷歌数据中心发生了一起电气事故,现场三人受伤,目前正在接受治疗。所有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绝对的首要任务,我们正在与合作伙伴和地方当局密切合作,彻底调查情况,并提供必要的援助。”

据外媒消息,该事故发生于当地时间周一上午11:59,三名电工正在数据中心大楼附近的变电站工作,这时突然发生了电弧闪光(电爆炸),导致三名电工被严重烧伤,目前一名电工被直升机送往当地医疗中心,另外两名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据当地Council Bluffs警察局称,这三个人在被送去接受治疗时都有呼吸和意识。

谷歌股价受此影响并不大,周一收盘微跌,盘后股价还略有回升。

突发!谷歌搜索全球大崩溃,发生了什么?FBI突击搜查特朗普之家,保险箱被打开,究竟是何缘故?

FBI搜查特朗普之家

另一件比较有意思的事是特朗普。据参考消息网8月9日报道,美联社华盛顿消息,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当地时间8日在一份冗长的声明中说,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搜查了他的海湖庄园,并称特工打开了一个保险箱。一位知情人士说,这一行动与一项确定特朗普是否将机密档案带至其佛罗里达州住处的调查有关。

报道称,虽然FBI和司法部没有立即证实这一行动,但标志着对特朗普执法审查的大幅升级。据此前报道,7月27日,美国司法部表示正在围绕去年1月6日国会山骚乱事件对前总统特朗普展开调查。与此同时,特朗普正在为再次竞选总统做准备。美国司法部则一直在积极调查特朗普离开白宫后被带到其佛罗里达州住所的档案盒中发现的机密信息。

特朗普在声明中说:“在与相关政府机构共事和合作后,未经宣布就对我家发动突袭既无必要,也不恰当。对我们的国家来说,现在是黑暗时刻,因为我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美丽家园——海湖庄园,目前受到大批联邦调查局特工的围攻、突袭和侵占。之前历任美国总统身上从未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特朗普:最大威胁来自国内

据环球时报近期报道,特朗普表示,由于一些“无能”和“邪恶”的人统治着美国,美国可能正在走向一场新的全球性军事冲突。

在达拉斯举行的“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活动中,特朗普在演讲时称:“你需要做的就是回顾过去200年,之前发生的事还会再次发生。我们可能会陷入第三次世界大战,因为我们被无能之人统治着。”

特朗普补充说:“这场战争将比以往任何一场战争都要糟糕,因为我们拥有前所未见的武器。但你们会说,‘它在哪里停止?它在哪里结束?’很可能就不会停止,因为尽管存在巨大的外部危险,我们最大的威胁仍然是来自我们自己国家的那些病态、邪恶的人。”

特朗普在讲话中还表示,美国已是一个“衰落的国家”和“第三世界国家”。如果他仍然是美国总统,如今的许多国际危机“永远”不会发生。他说,即将于11月举行的中期选举,以及此后的“未来几年”,将会“决定美国文明是会崩溃、失败,还是会获得前所未有的胜利与繁荣”。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券商中国。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马金露)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