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OPPO Find N2首曝:补齐各种短板

2022-07-0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随着折叠屏技术的发展,目前各种折叠形态的手机越来越多,从传统的横向内折叠、外折叠,到主打小巧的竖向内折叠,价格也越来越平民化。

今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OPPO的新款横向折叠屏手机OPPO Find N2。该机是OPPO Find N的迭代产品,据说将会补齐各种短板,屏幕尺寸依旧小巧,并且重量会有所优化。

OPPO Find N2首曝:补齐各种短板

据了解,上一代的OPPO Find N搭载骁龙888处理平台,采用7.1英寸可折叠内屏,分辨率1792 x 1920,支持1-120Hz自适应刷新率,内置4500mAh电池,售价7699元起。

此外,在精工拟椎式铰链的加持下,OPPO Find N在展开状态下,没有明显的折痕,屏幕表面平整,这种效果已经超越市面上大部分折叠屏了,堪称“折叠屏标杆”。

去年Find N发布后,这款新机十分抢手,自2021年12月上市到今年4月份,它斩获京东折叠屏手机品类销量冠军。

Find N取得这么优秀的成绩,与其发售节点的选择有很大关系,同期市场上几乎没有新上市的竞品。另外该机的铰链技术和屏幕折叠技术的进步有不小助力效果。

OPPO Find N2能否再次获得成功,就要看其在定价、发售时间、以及技术升级上如何操作了。

OPPO Find N2首曝:补齐各种短板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OPPO折叠屏手机屏幕

(责任编辑:冀文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