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系列史上首次!小米手环7 Pro终于内置独立GPS定位

2022-07-0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对于不少佩戴小米手环运动的用户来说,独立GPS功能的缺失所导致的,定位必须需要手机辅助,始终是一个痛点。

今天,小米智能生态官方宣布,小米手环7 Pro将系列首次支持GPS独立卫星定位功能,且支持五星同搜。

系列史上首次!小米手环7 Pro终于内置独立GPS定位

该功能的加入,意味着在外出运动时,用户将能够轻装上阵,不再需要手机进行GPS定位,有效解决了此前的用户痛点。

同时,独立GPS定位的加入,以及五星同搜的支持,也有望提升手环的定位精度,避免此前定位不准确,轨迹线到处乱飞的情况。

其他方面,小米手环7 Pro配备了一块长方形屏幕,支持息屏显示,无需抬腕,随时随地就能便捷查看通知、时间等信息。

另外,小米手环7 Pro的边框控制十分出色,整体视觉效果比手环7标准版更好。

小米手环7 Pro目前已经在电商平台提前上架,预计将在今晚的小米12S系列发布会上亮相。

系列史上首次!小米手环7 Pro终于内置独立GPS定位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小米手环7 ProGPS运动

(责任编辑:冀文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