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瑞士安乐死胶囊舱死亡过程30秒:舱内被氮气充斥 感觉迷失夹杂着兴奋

2021-12-0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澳大利亚医生菲利普·尼奇克(Philip Nitschke)和荷兰设计师亚历山大·班尼克(Alexander Bannink)联合研发的3D打印胶囊“Sarco”亮相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因为这台科幻的设备能让人瞬间挂掉。

从外观上看,Sarco很像科幻片中的太空舱,而患者只有通过心理测试后才会获得开启舱门的密码,之后,患者可以进入胶囊舱内躺下。接着,他们需要继续回答最后的问题。这后,他们便会获得启动自杀程序的权利。

据悉,该自杀胶囊“Sarco”是从内部启动,当开启后胶囊舱内就会被氮气充斥,与此同时,氧气含量会从21%迅速降低到1%。

这时,自杀胶囊里的人会感到有点迷失方向,同时夹杂着些许兴奋,之后迅速失去知觉,整个过程只需要30秒,没有恐慌,也没有窒息的感觉。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患者的心愿,这个自杀胶囊“Sarco”可以被搬运至任何地方。然后,患者可以在他们最喜欢的地点、最舒适的时间结束生命。

瑞士安乐死胶囊舱死亡过程30秒:舱内被氮气充斥 感觉迷失夹杂着兴奋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3D打印#胶囊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