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股民人均赚33万 2500亿芯片巨头韦尔股份38秒涨停

2021-12-0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最近一年来,半导体市场饱受缺货之苦,芯片厂商也成了股市的香饽饽,今天国内的芯片设计公司韦尔股份(603501,股吧)开盘38秒就涨停,市值冲上了2500多亿。

据报道,今天,韦尔股份以5.89%大幅高开,开盘后极速拉升。从分时成交看,开盘约38秒,韦尔股份就触及涨停价293.65元。

此后韦尔股份出现一次极短的开板,其余时间均封死涨停板。今天一天,韦尔股份市值增加232亿元,最新市值2552亿元。

按其7.09万股民(三季报数据)计算,平均每人赚约33万元。

对于韦尔股份今天的涨停,不少投资者认为,或和此前媒体报道公司泄露了四季度业绩有关,不过官方很快就发表了公告,称公司在近期的业绩说明会及投资者的交流活动过程中,不存在向投资人交流提供公司第四季度业绩或预期业绩的情况。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公司第四季度业绩与公司前三季度业绩相比,经营情况无重大变化。

股民人均赚33万 2500亿芯片巨头韦尔股份38秒涨停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股价#半导体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