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处理器、显卡缺货何时能解决?AMD表态要到2023年

2021-11-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从去年到现在的一年多时间里,半导体行业提到最多的就是产能不足以及随之而来的各种芯片缺货、涨价,可怕的是这种事还会持续一年,AMD CTO日前在采访中预测要到2023年才能解决。

AMD CTO首席技术官Mark PaperMaster日前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AMD及半导体行业发展的几个问题,他表示AMD今年的营收增长速度将达到65%,这主要是受益于AMD在供应链方面的出色工作,确保了产品稳定供应。

当然,当前的半导体市场整体而言并不是均衡,依然是供不应求,PaperMaster也认为这种情况还会继续持续一段时间,他认为2022年下半年才会开始有所缓解,2023年的时候才会恢复均衡,也就是不再有大规模的芯片缺货问题。

对普通消费者来说,这意味着大家看到显卡、处理器等芯片产品价位恢复正常还要再等至少一年时间,明年底后年初才有可能实现。

处理器、显卡缺货何时能解决?AMD表态要到2023年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AMD#CPU处理器#显卡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