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关村论坛 | 高福院士:世界要共享疫苗否则病毒将共享世界

2021-09-25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王晨婷)9月25日,2021中关村(000931,股吧)论坛第二届全球科学与生命健康平行论坛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在论坛上表示,我们一定要“世界共享疫苗”,如果世界不共享疫苗,病毒将共享世界。

“今天大家都在讨论,我们的疫苗管用吗?我很高兴的告诉大家,这就是猫鼠游戏,展望未来,疫苗出现这么多变异,起了这么多名字,但是呢,很明显,疫苗一针两针以后提供基础免疫,能够减轻疾病负担,也就是可能防感染差一点点,防发病又差了一点点,防传播不能全部,但是防重症防死亡是明显的效果,这就是我们很好的疫苗,大家对疫苗要有信心。”高福表示,英国和美国的数据同样表明疫苗管用。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