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中国特许经营CCF首家宠物行业最佳实践案例——小佩宠物

2021-09-1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为鼓励和宣传特许经营企业在创新和数字化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实践,不断传递企业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助推特许经营行业实现健康可持续地快速发展。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近日发布了以“宣传优秀品牌,共享优秀实践”为主旨的2021中国特许经营最佳实践案例集,以供特许企业学习借鉴。

《2021CCF中国特许经营最佳实践案例集》同时收录了:良品铺子、名创优品、小佩宠物、百果园、绝味食品晨光文具等16家业态最佳实践案例企业,分别从流程再造、产品重塑、业态创新、消费体验、多元模式五大类别进行创新分享。

案例评价工作组成员包括:

苏霜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秘书长

于显洋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

陈实 上海亦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一源 毕马威中国税务业务发展主管合伙人

王红燕 北京中伦(杭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雷续红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生活服务业与特许经营部副主任

2021中国特许经营CCF首家宠物行业最佳实践案例——小佩宠物

今年的案例集,不仅围绕了人的吃喝用行等产业,首次加入了当下大热的宠物消费行业,已小佩宠物加盟连锁的全国1500+家的成果实践为代表案例,介绍了宠物行业的业态创新,及宠物+数字化经营的优势和布局的重要性,是一种对传统宠物门店的经营形式的成功突破。也凸显了我国宠物行业发展的突破性进展,虽然仍无法超越国际宠物的发展成果,但在数字化创新的经营模式或可与国际一众资深品牌相较量一番,也许在未来我国本土企业也能产生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新生品牌。

当下国内宠物经济呈暴发式增长,国际宠物经济的增长趋势也从未减缓,宠物周边产品备受消费者青睐,2020年中国人均单只宠物的年消费金额为6653元,同比增长19.6%。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hina Chain-Store & Franchise Association,CCFA)作为连锁经营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行业组织,自1997年成立以来,本着“引导行业、服务会员、回报社会、提升自我”的理念,参与政策制定与协调,致力于推进连锁经营事业的发展。此次对的宠物经济的深入调研与审慎的案例甄选,也极符合当下特许经营分享需求。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