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加密隐私浏览器Brave推出隐私搜索引擎测试版 对标谷歌

2021-06-23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6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基于加密货币的网页浏览器Brave扩展到搜索领域,推出了一个新的隐私保护测试版搜索引擎。

Brave在6月22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其已经在浏览器中内置了Brave Search的测试版,为用户提供了“首个独立的隐私搜索引擎/浏览器,以替代大科技”。有与谷歌等公司相竞争的意思,谷歌收集个人数据和浏览习惯,同时提供有针对性的广告和定制的搜索结果。

用户可以在search.brave.com上找到这款不追踪隐私的搜索引擎并进行测试。它建立在一个独立的索引之上,不会跟踪用户或其搜索和点击内容。该搜索引擎将包括一个“Google fallback mixing”选项,为那些仍然希望使用通过谷歌搜索引擎获取的结果,或者通过search.brave.com搜到的结果不够多时的用户提供服务。

不同的是,Brave Search最初不会显示广告,避免谷歌通过其搜索结果盈利的主要方式。不过,它未来将提供免费的、广告支持的搜索,以及不含广告的付费选项,并将集成其Basic Attention Token(BAT)代币。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Brendan Eich在联合创办Brave之前曾领导过Mozilla和火狐。今年2月,Brave隐私浏览器的月活跃用户达到2500万,目前已达到3200万,不过远远不足与谷歌92.2%的市场占有率相比。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