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生一养讲师天团为咩咩家族伙伴基本功提供最强助力

2021-04-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2021年3月8日,广州地区首期基本功训练营在广东佛山正式召开。本期训练营采用了严格的考核通关制,在开班消息传开之后,广州地区伙伴踊跃报名,名额在很短时间内就已爆满。

一生一养讲师天团为咩咩家族伙伴基本功提供最强助力

基本功训练营是由一生一养总裁高翔先生全程主训,高翔先生从进入营销行业以来,一直都奋战在市场一线,从最开始的经销商开始做起,一直到公司高管,再到项目创始人。营销经验极其丰富,熟悉市场的每一个板块,尤其在教育培训领域,高翔先生有着更丰富的经验和不凡战绩,在国内培育超过千名讲师级人才,更曾多次被邀请至海外授课,学子遍布海内外。

一生一养讲师天团为咩咩家族伙伴基本功提供最强助力

作为一生一养的总舵手,高翔先生一直非常注重伙伴的基本功。在当下浮躁的市场环境中,更需加强基本功的训练,脚踏实地,以专业制胜,才可以让秦龙一生一养项目在市场中脱颖而出。所以加强基本功是任何时候都不应该忽视的事情,基本功扎实,就具备市场快速拓展倍增的基础。因此,在农历新年后,一生一养品牌就第一时间在广州地区举办了首期的基本功训练营。

一生一养讲师天团为咩咩家族伙伴基本功提供最强助力

在会议上,针对基本功的各个板块,都有针对性极强的专项训练。从一开始的《如何打开销售的第一步》到最后的《成交不是销售的终点》,各个板块,不仅有一生一养总裁高翔先生、副总裁胡莹蕾女士、副总裁吴瑞敏先生多年营销实战经验总结的精炼指引,更是由高总直接深入浅出、抽丝剥茧的为伙伴们进行讲解,让伙伴们以最快的速度吃透,然后在会议现场直接以实际营销方案来进行实战演练,开口说话,老师们直接在旁指导,调整优化。从观念上,到行动上,全方位把基本功学透吃透用透。

而其中的核心环节--专业讲解,更是基本功中的重中之重,作为客户所信赖的专业人士,我们自身也必须要具备相应的专业,而专业讲解,可以让客户在最短时间内感受到我们的专业度。本期基本功训练营,也对专业讲解进行了专门的强化训练。一生一养的副总裁胡莹蕾女士和副总裁吴瑞敏先生,更是全程陪伴,针对每一位伙伴的专业讲解进行最详细的指导,力求让伙伴们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最大的提升。

一生一养讲师天团为咩咩家族伙伴基本功提供最强助力

基本功是一项需要持续推进的板块。只有基本功扎实,伙伴的专业技能才可以快速提升,没有基本功,到头一场空。长久的事业,是一步步踏踏实实的稳步前进的。一生一养羊奶粉是一款民生刚需的产品,秦龙一生一养品牌是一项长远而且有巨大发展前景的事业,市场空间广阔,面对美好的未来,伙伴们更应为扎扎实实的,以专业在市场上取胜。

一生一养讲师天团为咩咩家族伙伴基本功提供最强助力

相信经过这三天两夜的基本功训练营,参训的所有伙伴,都会全面掌握基本功的各个板块,会以更专业的态度和更专业的业务技能,在开拓市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秦龙一生一养品牌也定将因伙伴们的共同努力和坚实的基本功基础,未来走得更远更好更辉煌!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