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苹果官宣4月21日春季发布会 全新iPad Pro等多款新品即将亮相

2021-04-14 凤凰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阎烁)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苹果正式公布了2021年春季发布会将于4月21日召开,从目前的传闻来看,全新的iPad Pro、AirPods 3以及搭载M系列芯片的iMac,都有望在本次发布会上登场。

苹果官宣4月21日春季发布会 全新iPad Pro等多款新品即将亮相

从这次发布会的邀请函,是用Apple Pencil的笔迹勾勒出彩色的苹果LOGO来看,全新iPad Pro在本次春季发布会登场的几率非常大。根据目前的曝光,其升级的重点应该是更快的A系列芯片以及更优秀的屏幕表现,在产品整体外观上的变化应该不会太大。根据预测,全新iPad Pro将使用5nm工艺制程的A14X处理器,相比iPhone 12系列上的A14处理,X后缀主要提升还是在图形性能,将二者拉开差距,同时蜂窝版本的iPad Pro也将支持5G连接。

而在全新iPad Pro的屏幕上,11英寸版本或许可以见到OLED材质的应用,而在12.9英寸的版本上,可能会直接用上最先进的mini-LED材质,来提升最高亮度、对比度以及获得更好的功耗表现,把iPad Pro与iPad产品线中的其他产品进一步拉开差距,真正服务创意服务生产力。

同时一直在曝光的AirPod 3或许也即将登场,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AirPods 3在外形上更像是AirPods 2和AirPods Pro的结合体,耳机柄相比上代有所缩短,腔体更大且更加圆润,但在功能上可能依旧不支持主动降噪。

还有比较值得期待的就是搭载M系列新品的iMac新品,这款产品网上也有不少消息,将搭载M1芯片的迭代版本,在性能上进一步提升,同时终于iMac即将采用全新的工业设计语言。正面整体采用全面屏造型,类似Pro Display XDR的设计,取消了原来的大下巴设计,同时背部由弧形改为更加方正的造型,但在银色之外增加了全新的配色,更适合融入不同的家庭风格。

总的来看,2021年第一场苹果发布会还是看点十足,更新的产品线足够丰富,同时根据曝光来看,更新的产品本身相比上代又有着很大提升,值得期待。也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凤凰网科技、凰家评测,我们将为大家进行新品发布直播并在第一时间上手体验。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