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猫开放试营店降低商家开店门槛,试运营期最多210天

2021-04-13 蓝鲸TMT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天猫开放试营店降低商家开店门槛,试运营期最多210天

蓝鲸TMT频道4月13日讯,天猫日前发布部分类目开放试运营入驻规则称,天猫将从4月19日起降低开店门槛,在小范围开放部分商家以“天猫新型店铺”进入天猫开展试运营,根据试运营的情况决定商家是否继续在天猫持续经营,这一特殊临时店铺形态的存续期(即试运营期)至多不超过210天。

规则显示,天猫试运营期间仅支持开通单一类目(单一一级类目或单一二级类目,具体以申请页面为准),不支持新增类目和新增品牌。其中,可申请一级类目包括美容护肤、婴童用品、文化用品等,可单独申请二级类目包括洗护清洁剂、绿植园艺、个人清洁工具等。

若在营商家处于特殊经营阶段的,优先执行特殊经营阶段相应的考核标准。考核期内,商家共须进行4次考核,考核时间点分别为店铺上线后的第30/90/150/210天(以下简称“考核节点”),4次考核均通过方可正式转为对应店铺类型的天猫店铺。

今年以来,阿里管理层便多次表示2021年将优化商家和消费者体验。阿里在4月10日发布的《致客户和公众的一封信》中也提到,公司将进一步强化客户价值、聚焦客户体验,并继续出台一系列降平台经营门槛、减平台经营成本的措施,为所有商家和合作伙伴创造更开放、更公平、更高效、共享发展成果的平台环境。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