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为芯片库存还有多少?徐直军:还能活得更长一点

2021-04-1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2020年9月15日之后,台积电等公司已经无法给华为代工麒麟芯片,最新的麒麟9000处理器系列已经绝版,

不过华为之前准备了不少库存,麒麟9000一直支撑到现在,接下来要发布的P50系列还得用,今年底的Mate50系列也在计划中,华为的旗舰机还能继续发展。

之前传闻麒麟9000库存就880万片,但是现在来看肯定不止,关键的问题来了,那华为到底有多少库存芯片,还能用多久?

对于这个问题,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今天下午作了回应。

徐直军表示,现在全球所有的客户都在为华为捏把汗,华为到底有多少芯片库存。首先,华为的库存可以支撑公司活得更长一点。

另外,华为是一个半导体采购大企业,中国是巨大的芯片市场,中国可能有很多企业都担心未来会像华为一样。

如此大的需求,相信总有企业会去投资,找到满足华为及其他国内企业在芯片领域的需求的办法。我相信这一天会到来。

华为芯片库存还有多少?徐直军:还能活得更长一点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华为#CPU处理器#麒麟9000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