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牛年贺岁纪念币今日兑换:面额10元 1.5亿枚

2021-01-29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1月29日消息,在经过了一周的漫长等待后,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今天终于开始兑换了。

据悉,本次兑换时间从2021年1月29日起至2月4日结束,共计7天时间。

此前已成功预约的网友,可在兑换期内,持预约登记的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预约指定营业网点办理兑换

如因预约本人有事无法兑换,可委托他人办理。

2021牛年贺岁纪念币今日兑换:面额10元 1.5亿枚

另外,代办人须提供被代办人预约登记的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及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同时,代办人数不可超过5人。

此外,兑换纪念币时,建议提前准备好现金,并确认预约网点营业时间,以免耽误时间。

据了解,此次发行的纪念币直径27毫米,材质为双色铜合金,发行数量1.5亿枚,背面的主景图案为一头“抬头牛”。

纪念币面额10元(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其中预约兑换数量1.4亿枚(含留存历史货币档案1万枚),装帧销售数量0.1亿枚。

需要注意的是,根据人民银行公告,由于疫情防控等需要,河北省、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大连市、新疆吐鲁番市等地区牛年纪念币延期兑换。

具体日期及工作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另行通知,以中国人民银行官网各分支机构网站公告为准。

2021牛年贺岁纪念币今日兑换:面额10元 1.5亿枚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央行#纪念币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