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百度网盘运营主体变更 后续服务将由度友科技提供

2021-01-24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近日,有不少小伙伴发现,打开百度网盘APP后,弹出了“百度网盘服务升级”提示,需要同意新的隐私协议许可才能继续使用。

服务升级公告显示,为了让用户享受更优质、专业的云存储服务,百度网盘运营主体将由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迁移至百度旗下的北京度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度友科技”)。

其实,百度网讯、北京度友两家公司都是百度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企业,这种运营主体变更在互联网企业中非常常见,包括腾讯、阿里、京东、腾讯都发生过类似情况,对用户几乎没有任何影响。

另外,百度网盘在弹出的通告中还明确表示:“此运营主体迁移工作不会对百度网盘用户已享受的服务和权益内容产生影响”。

百度网盘运营主体变更 后续服务将由度友科技提供

企查查显示,北京度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10-15,法定代表人为梁志祥,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

其所属行业为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经营范围包含: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服务;软件开发;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软件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制作、设计、代理、发布广告;经营电信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

百度网盘运营主体变更 后续服务将由度友科技提供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百度网盘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