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赛博朋克2077》被迫喜加一:玩家收到退款、游戏还能玩

2021-01-24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作为2020年最受期待的3A大作,《赛博朋克2077》这两个月的表现可谓冰火两重天,上市10天后大卖1300多万份,成为史上最畅销的PC游戏。

然而游戏的口碑砸了,特别是在主机平台上,bug、性能等问题引发吐槽,索尼甚至直接下架了《赛博朋克2077》的销售,还引发了集体诉讼、监管部门调查等麻烦。

最终开发商CDPR宣布给玩家退款,在2020年12月21日之前,在任何平台购买的《赛博朋克2077》都可以申请退款。

由于数量众多,而且涉及Setam、主机商店、实体店、游戏码等渠道,退款处理过程比较慢,CDPR承诺是如果平台不能退款,可以向官方邮箱提供购买证据申请退款。

不过这两天有玩家表示他们已经收到了退款,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们的《赛博朋克2077》游戏依然可玩。

不仅数字版如此,还有玩家购买了更高价的典藏版,包括手办、地图贴纸以及画册等物品,退款申请时也没有要求返还。

简单来说,之前那些不满意游戏而申请退款的玩家相当于收获了《赛博朋克2077》的喜加一,免费获得了这款游戏,CDPR要么是无法一一回收玩家的游戏,要么就是大方了一把,索性补偿给玩家了。

《赛博朋克2077》被迫喜加一:玩家收到退款、游戏还能玩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PC游戏#退款#赛博朋克2077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