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苹果降低iPhone12 mini产量 究竟怎么回事?史上销量最差原因被曝光

2021-01-22 和讯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据外媒报道,为了给苹果iPhone12Pro系列让路,苹果公司降低了iPhone12mini的产量,打算将iPhone12 mini的产量削减200万部,用来增加iPhone12Pro的产能。

  据透露,iPhone 12系列产品总体来讲很成功,成为自iPhone 6以来最受欢迎的产品,销量也高于预期,相反,iPhone12 mini的销量却不尽如人意,仅占iPhone12系列四款手机销量的6%。

苹果降低iPhone12 mini产量 究竟怎么回事?史上销量最差原因被曝光

  据了解,苹果削减了iPhone 12 mini的产量,加大了iPhone 12的生产力度,交付时间从两周前的22天有所下降,发货时间为14天〜22天左右,远高于平均时间(过去4年的机型平均发货时间为10天)。

  iPhone12 mini主打全球最小、最轻薄、性能最强的5G手机,显然华而不实,电池小、屏幕小,用户体验感差,一直是叫好不叫座,也难怪销量最差。

  据消息表示iPhone12 mini 销量失败,今年苹果将不会推出 iPhone12S mini ,而是继续降价出售 iPhone12 mini。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