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突发!电容大厂华新科东莞工厂意外失火

2021-01-13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近一段时期以来,全球半导体产业供应极度紧张,但却频频出现工厂失火意外。

1月13日,华新科电子位于广东东莞的核心工厂传出失火消息,从顶楼开始燃烧,幸运的是很快得到控制,未波及生产线,也未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但不幸的是,华新科的MLCC陶瓷电容本就供应紧张,加上工厂所在的日本、马来西亚疫情迟迟得不到控制,供应形势必然更加紧张。

这次失火对于产能的影响程度还在评估中,但无论影响多大,对于行业和客户的心理冲击不可避免。

华新科位于东莞大朗镇,成立于2000年7月,资本额约1.28亿美元,主要生产MLCC陶瓷电容,芯片电阻、敏感元件、射频元件等,2019年收入144.93亿台币,税后净利润14.43亿台币。

东莞厂是华新科旗下最大的工厂,MLCC产能约占总体的50-60%。

突发!电容大厂华新科东莞工厂意外失火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工厂#东莞#着火#电容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