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太突然!王思聪出事了......

2020-12-04 和讯名家
去App听语音播报

  遍数古今,但凡成功人士,必定语出惊人、行事高调,前者是区别于普通人的语言计量,后者是树立威信的必然选择。

  当一个亿的小目标变成现实,蝉联富豪已如家常便饭,那么盛极而衰的自古定论,便在时间的消磨中,慢慢变现。

  有心人已经注意到,过去那位三天两头霸屏热搜的青年豪俊,已经整整消失数月,就连曾今以“娱乐圈纪检委”著称的校长,也已经消失公众视野许久。

  总而言之,世界上没有那个富豪是静悄悄的诞生然后在静悄悄的消失。尤其是在房地产,胆子大的人多了去了,为什么却只有王某人成了首富,为什么项目只有王某人可以拿?为什么银行贷款只贷给王某人?

  在此之时,一些隐藏在历史深处的真相也被慢慢扒了出来。

  谁曾想他的发迹原来是通过层层隐晦的资本布局!

  谁曾想到他曾今圈地三千亩以酒店之名仅只为博美人一笑!

  谁曾想到他眼看事情败露,最后竟然儿子出来顶包!

  你以为首富跌落神坛只是因为全球经济的不景气?

  你以为首富真是靠自己起家的?

  在此,文中的首富究竟是谁?首富背后的神秘力量究竟是谁?他们之间的故事又是怎样?

  由于文章过于敏感,在此不做阐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财阅天下,回复关键词“万达”查看原文。

  回复【万达】查看全文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大胡子说房。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