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网首款肩颈按摩仪,USKI凉介带你正确保养肩颈

2020-10-28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随着人们的审美水平逐步提高,判断一个人是否好看,也不再单单仅局限于颜值,形态、身材及各部位的线条也会成为考虑标准,尤其是肩颈线条。

之前网上有一段时间特别流行颈、直角肩,那精致的线条让许多女生都心动不已。如果你的肩颈线条能够达到此种程度,方可称之为美,反之,肩颈线条若是被斜方肌所困扰,那么整个形态看起来就会不美观。

说到斜方肌,一定是大多数女生的心头之痛。一个女生如果拥有斜方肌,不管她的外貌多么耀眼,形体不好看,一切归于零。

全网首款肩颈按摩仪,USKI凉介带你正确保养肩颈

长期伏案工作、低头玩手机等不良生活习惯使我们的身体长时间处于固定姿势或维持重复性静力工作,此时上斜方肌处于低负荷持续收缩的状态,导致上斜方肌缺血缺氧产生劳损,最终导致肌肉骨骼的疼痛。需要注意的是,疼痛会刺激伤害感受,引起肌肉痉挛而导致肌肉进一步紧张,肌肉紧张又会加重缺血和缺氧,形成"疼痛—痉挛—缺血缺氧—疼痛"恶性循环。

目前市面上主打便携式的颈椎按摩仪,重点针对的部位都是后颈椎,对于我们日常我们感受到疼痛不适的斜方肌均无法按摩到位。基于这个问题,USKI凉介在深度了解用户真正按摩需求后,创新研发出全网首款专门针对肩部斜方肌的肩颈按摩仪,精准直达肩颈痛点。

全网首款肩颈按摩仪,USKI凉介带你正确保养肩颈

日常通过按摩肩颈斜方肌,除了能消除疲劳缓解肌肉紧张及酸痛外,还能顺气调理,改善胸闷、心悸、肩背酸痛、酸性亚健康体质,预防脊椎侧弯,弯腰驼背,调理五脏六腑,背部经络疏通,背部舒压、刮痧排毒放松等。同时能改善肩颈僵硬,手臂酸麻,提高免疫力。

但是绝大多数的颈椎按摩仪针对的只是后颈椎,按摩肌群较少,对放松肩颈、缓解酸痛基本无效果,甚至使用起来还带有刺痛感。更重要的是,目前多数颈椎按摩仪配置单一的TENS技术,只能达到暂时缓解斜方肌酸痛的效果,未能从深层次放松按摩到肌肉。

全网首款肩颈按摩仪,USKI凉介带你正确保养肩颈

USKI凉介的这款肩颈按摩仪M1,首创TENS+EMS双脉冲技术。TENS,经皮神经电刺激,是微弱的电脉冲,作用于痛觉神经传输,阻断去大脑的疼痛信号,起到镇痛的作用;并自然地让你的身体 "释放内啡肽" ,内啡肽是人体天然的止痛化学物质。EMS,即Electrical Muscle Stimulation,刺激肌肉,辅助肌肉的强化、恢复和调节;直接作用于肌肉,刺激肌肉收缩和放松,起到锻炼肌肉,舒缓肌肉紧张的作用。双脉冲技术的配合下,在阻断疼痛的基础上还可以达到锻炼斜方肌、辅助强化肌肉的效果,可以促进肌肉恢复活力,从根源上应对斜方肌劳损疼痛。

全网首款肩颈按摩仪,USKI凉介带你正确保养肩颈

除此之外,USKI凉介全新肩颈按摩仪,还能做到无刺痛按摩,让用户拒绝刺痛针扎感。传统的颈椎按摩仪脉冲波形设计调试不细腻、程度调试粗糙,再加上电极片/电镀层不够贴合,没有检测稳压设计,使用起来容易产生刺痛感,让人觉得难受。但是凉介肩颈按摩仪,脉冲波形设计平缓,程序调试也更加细腻,并且在按摩头处增加了检测稳压设计,在一定程度上自动降低力度减缓刺痛。

全网首款肩颈按摩仪,USKI凉介带你正确保养肩颈

当你全情的投入工作时,或者一天忙碌下来,躺在床上休息时,带上USKI凉介肩颈按摩仪,静静地给肩颈按摩,不给你带来负累感,减少对你的打扰,让你获得更深度的肩颈和身心的放松,时刻保持颈椎的健康和活力,给您带来赏心悦目的享受。

(责任编辑:冉笑宇)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