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818苏宁金融邀您瓜分1亿健康金 0元开启健康双重礼

2020-08-14 大众新闻
去App听语音播报

今年的818恰逢苏宁30周年庆,为了"专注好服务",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多福利,苏宁金融旗下苏宁保险推出818限时福利活动,1亿健康金等您来瓜分,还可0元开启健康双重礼。

818苏宁金融邀您瓜分1亿健康金 0元开启健康双重礼

即日起至8月20日,只要登陆"苏宁金融APP-保险服务",参与车险预约或者购买保险产品等健康金任务活动,就能够免费领取最高818元的健康金,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值得一提的是,818期间苏宁保险还推出P-10%计划,活动期间通过活动页成功为自己或家人购买尊享e生·2020版、平安成人综合意外、尊享e生2017(续期)、安享一生的用户,每成功购买1单,可按支付金额获赠10%苏宁卡权益。

此外,在818活动期间还有机会0元开启双重保障,它们分别为不限社保最高400万医疗保证金的医无忧医疗险和保障100种重疾+50种轻症的苏小保重疾险,0元就能享受双重保障,是不是很省心很便宜呢!

苏宁保险818瓜分1亿健康金活动福利力度空前,保障权益充分,给您更多的省心优惠和称心保障,不要犹豫,登录苏宁金融APP,赶紧来参加吧!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