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易车《新手驾到》首期收视率六网第一,戚薇、吴宣仪体验哈弗极限刹车

2020-08-14 大众新闻
去App听语音播报

8月13日22点,备受期待的国内首档明星驾考真人秀《新手驾到》在湖南卫视开播。新颖的题材,脑洞大开的设计,让节目收视率一路飘红,稳居索福瑞全国网收视率、全国网城域收视率、CSM59城收视率,欢网收视率,酷云收视率,尼尔森网联收视率六网第一。包含“吴宣仪像极了考试的我”、“小鬼背驾照考试题”、“新手驾到”在内的多个节目相关话题登上微博、快手热搜榜,播出当晚全平台共收割了8个热搜!在微博综艺榜榜单上,《新手驾到》力压《乘风破浪的姐姐》,以93.7的高分位居第一,#新手驾到#微博话题阅读量6.3亿,讨论数突破200万。

易车《新手驾到》首期收视率六网第一,戚薇、吴宣仪体验哈弗极限刹车

与首期节目同样火爆的,还有明星接驳车及驾考专用车哈弗F7、哈弗H6,高颜值、高智能的哈弗SUV为明星们保驾护航,成为节目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小鬼“青铜”变“王者”,周深贡献高能梗

节目一开始的“摸底”测试中,面对还没开始学习的其他明星学员,自诩实力最强的小鬼现场立下Flag,“有人超过我的两道题,我就当场吃箱子”。没想到,霸气的“戚哥”一口气答对四道题,小鬼秒被打脸。

然而随着节目的推进,小鬼的“王者”实力逐渐显现。科目一考试中,小鬼第一个交卷走出考场,94分的高分受到大家的一致表扬。在上车学习中,小鬼快速掌握动作要领,得到教练“溜溜哥”和同车学员吴宣仪、武艺的称赞。

易车《新手驾到》首期收视率六网第一,戚薇、吴宣仪体验哈弗极限刹车

小鬼的高光时刻是在节目最后的极限刹车挑战中,凭借惊人的判断力,他一脚踩下去,时速50千米的哈弗H6牢牢停在了距安全线0米的极限位置。小鬼的这一操作让全场嘉宾竖起“大拇指”。全国驾校教练的偶像王之才专程下车,“这是谁踩的刹车,我要认识下。”

科目一中,初上考场的吴宣仪、武艺、喻美壬,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们的紧张和焦虑。网友们将#吴宣仪像极了考试的我#送上微博热门话题Top20。而曾经开卡丁车留下“开车阴影”的周深果真没让大家失望,贡献了不少高能,让同车的戚薇、霍尊、喻美壬笑得前仰后合。

看着考场上的新手学员们,观察室里的张绍刚、孟鹤堂、蒋敦豪也是金句频出。教练溜溜哥根据吴宣仪、小鬼、武艺画出的梦想之车来判断每个人的性格喜好,好针对性地开展教学,被孟鹤堂总结为“一个猴一个拴法”,引来哄堂大笑。

寓教于乐普及交通安全,哈弗SUV激发新手的汽车向往

《新手驾到》带给网友欢乐的同时,也在巧妙地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刚到驾校,明星学员就被屏幕上不断攀升的数据深深震撼。数据象征的是因交通事故而逝去的生命,平均每十分钟全中国就有一人因为交通事故而丧生。这一环节让学员们和观众瞬间感受到开车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的重要意义。

在节目最后的极限刹车体验中,两位教练驾驶哈弗H6,各位明星学员依次踩刹车,看谁能停在距安全线最近的地方。在冲出安全线,撞破纸箱之后,张绍刚跟大家强调,希望在生活中,宁愿提前很久刹车,也不要撞到纸箱。直观的震撼不仅让新手体会到安全的重要性,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感同身受。

易车《新手驾到》首期收视率六网第一,戚薇、吴宣仪体验哈弗极限刹车

节目中,哈弗F7作为明星们的接驳用车,成功激发起新手们对汽车生活的向往。霍尊和周深在车里体验AI语音识别系统,对着操控台喊播放霍尊的歌,被哈弗智能云生活Hi-Life系统快速识别,播放《卷珠帘》,让两人对哈弗的智能体验赞不绝口。而经过改装的哈弗H6则作为教练教学用车,高颜值、舒适乘坐空间、极佳的操控性也在节目中展露无疑。

哈弗SUV的深度植入体现了《新手驾到》作为定制汽车综艺的独特优势。除了常规的口播、中插广告,哈弗SUV在节目中一直在线,无缝融入新手学员学车生活中,模糊了内容与商业的界限,让用户在娱乐体验中感受品牌与产品特性。另一方面,《新手驾到》给了汽车品牌更大的营销空间,比如邀请霍尊为第三代哈弗H6拍摄了一支体验广告;比如走进哈弗智能工厂,全面展现国产汽车品牌的实力等等。《新手驾到》带给品牌更大的增值权益。

首期即登上收视率第一,《新手驾到》迎来开门红。随着学车进程的推进,《新手驾到》还会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