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图读懂荔枝2020年Q2财报

2020-08-14 大众新闻
去App听语音播报

北京时间8月14日,在线音频第一股荔枝(NASDAQ:LIZI)发布了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2020年第二季度荔枝运营及财务表现依旧稳健,且不乏亮点。

根据财报,荔枝单季度净收入3.5亿,同比增长56%;移动端月活跃用户快速增长至5590万,同比增长29%;付费用户数同比增长51%,其中播客板块月均付费用户数同比大涨174%,创历史新高。

截至二季度末,月均活跃内容创作者连续两个季度超600万,达到615万。平台上累计上传的播客节目数量达2.15亿,同比增长48%。通过评论、点赞、连麦等方式的用户月均总互动次数达到31亿次,创历史新高。

营收层面,荔枝继续保持稳健的财务表现。第二季度实现3.5亿元人民币的营收,同比增长56%。其中,音频娱乐板块收入同比增长55%,录播、广告及其他板块收入同比大增141%。

财报数据背后,良好的运营为荔枝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不断优化的收入结构也提升了荔枝的经营效率,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毛利率再度提升,本季度跃升至26%。

荔枝创始人兼CEO赖奕龙指出:“得益于我们海量且多元化的UGC内容池,及高互动且涵盖多样化社交娱乐功能的社区,我们2020年第二季度的营收同比增长56%。随着用户基数的扩大和用户付费转化率的提升,我们看到荔枝内容及社区生态系统保持着稳健的发展。”

附:一图读懂荔枝2020年Q2财报

一图读懂荔枝2020年Q2财报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