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倒计时1天,成都星环“声而年轻”新品发布会,颠覆行业好戏不断!

2020-08-14 大众新闻
去App听语音播报

倒计时1天,成都星环“声而年轻”新品发布会,颠覆行业好戏不断!

最新重磅,广受行业瞩目的“星环新品发布会”传来新消息。据星环内部人士透露,本次发布的新品不光产品本身更潮更年轻更具高性价比,还会在发布会当天带来吸引力十足的价格政策和服务支持体系。

倒计时1天,成都星环“声而年轻”新品发布会,颠覆行业好戏不断!

2020年的上半年,疫情当前,星环科技响应国家号召,依靠产品硬实力迎难而上创出了不错的成绩。2020年1-7月,星环累计服务经销商600余家,新增经销商153家,提前完成2020年的半年计划。

不光市场和销售做出不错的成绩,新品研发也没有落下。市场对于新品的呼声让每个星环人卯足了劲去提速再提速,并且星环对于新品外观、功能、品质的把控越发的严苛,老板亲自带队修改了数十稿设计方案,从选材到喇叭单元及技术性能都做出了不少的提升。

倒计时1天,成都星环“声而年轻”新品发布会,颠覆行业好戏不断!

因此我们可以大胆猜想,明天的这场发布会将会是一场营销创新的狂欢、品类价值的狂欢、渠道终端的狂欢。

产品唱“主角”

从星环官方发布的海报来看,年轻是新品系列的主基调。确实,家庭影院在中国这么多年了,一直给人的感觉是年纪大且不差钱的人玩的东西。星环却早早看到了8090后年轻一代的新市场,做他们喜欢的并且会用的影院才能占据未来中国家庭影院市场的未来。据悉,星环这次的新品还会在外观上为年轻人青睐的漫画潮牌元素打下基础,未来很可能会实现动动手就能把音箱变成自己喜欢的漫画IP角色的版本,确实非常值得期待。

技术做“利刃”

技术上,星环从STAR系列开始就一直领先于行业。星环独创的SELE声态智音包含了15项黑科技,不但实现了音箱与音箱之间稳定的无损无线连接,还有虚拟三声道、2.0转5.1声道、高级调音、一键语音、智能场景联动等等好玩好用的黑科技。

本次发布会亮相的新品,星环在技术探索上应该还会有新突破,例如媲美KTV包间的唱歌效果,相信会实现对下半年旺季市场的“突击”。

营销新“升级”

作为行业风头正劲的实力品牌,绿能不仅以精细的“销售服务体系”帮助广大经销商铺点卖货,而且以年轻为标签的新品更是备受市场追捧。此外,据内部人士透露,本次发布会还会带来非常劲爆的销售政策,那么,本次星环新品发布会,怎么能错过呢?

8月15日晚上7:30

星环“声而年轻”新品发布会

与你相约直播间

把时间浪费在美好的事情上!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